7岁女童逛书店遭猥亵 男子借问路骗一旁露下体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15:43 来源:济南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7岁女童 书店 猥亵

简介:

  5月16日晚上发生了一件令人气愤的事情,一个7岁的小姑娘跟妈妈逛书店的时候,妈妈一个没看着,一位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就假装问路,把小姑娘骗到了没人的走廊,突然对小姑娘做出了很下流猥琐的动作来! 昨天下午六点多钟,7岁的小姑娘李李跟妈妈在泉城路逛书店的时候,一个人下到一楼去取书,就在李李返回四楼时,在楼梯口遇到了一个20多岁的男子,男子假借问路带走了7岁的李李。 李李的妈妈说,陌生男子把李李带到四楼的消防通道楼梯口之后,趁着周围没人,男子突然对着7岁李李露出了下体,做出了一些下流的猥亵动作,还命令李李脱衣服,把只有7岁的小姑娘吓得大哭了起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