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汽车站钞票满天飞 路人捡了就跑大爷痛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16:44 来源:福建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汽车站 钞票 路人

简介:

  这两天是汽车站火车站最繁忙的时候,在青岛汽车站就发生了一件稀奇事,在车站广场上漫天飘洒人民币,红彤彤的全都是百元大钞啊,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块来看看。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事情发生在上午7点钟左右,在青岛长途汽车站的广场上散落的百元大钞随风飘过,一时间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监控视频,从监控上看到这是刮过去很多钱,当时现场比较混乱,很多人跑过去抢这个钱。”

  青岛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袁冰说,“当时看到钱的时候,想着肯定是那个旅客买票的时候把钱丢了,刮风比较大,觉着这个钱平常人捡到了肯定要着急,当时也没想别的,直接跑过去把钱给人家捡起来。”

  在现场值班7、8位工作人员纷纷赶来帮忙,可是无奈风太大,钱被吹得很散,让人不愿看到的一幕还是发生了。

  青岛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袁冰说,“其中两个参与捡钱的捡了钱之后就沿着马路就跑,有一个在现场执勤的民警,从后面就开始追他们,但是因为人多没追上。”

  失主大爷哭着说,是儿媳妇给的钱,不小心被吹跑了。

  失主大爷哭着说,是儿媳妇给的钱,不小心被吹跑了。

  这么多的钱到底是从哪儿来的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记者见到了这笔钱的主人谢先生。此时的他还在为早上的事情感到难过。菏泽乘客谢先生说,“儿媳妇给了2000块钱,她一给我,我一递风刮跑了,当时给了我2000,捡回来1600.”

  谢先生告诉帮办,他是来青岛探亲的,万万没想到孩子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就这样被大风刮走了。

  青岛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我们工作人员知道这个事情之后吧,大家也都一起给你捐了这个钱。”

  老大爷说,“不用、不用,哎呀,谢谢你们,我不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