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5人聚餐无人结账 一男子躺地装醉耍赖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5日09:11 来源:齐鲁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聚会 无人结账 装醉

简介:

  主持人:过两天,这天真的就能回暖了,你看很多山东的男性朋友,大家伙喜欢怎么聚在一块,找一个地摊,喝点啤酒,甚至我们用了一个词叫撸,撸个串,这真的是一种享受,您看在德州有这么几个男性朋友,都是兄弟们,这菜吃的不少,酒也喝的不老少,可是酒足饭饱之后,没有人结账了。

  解说:看到这两位酒足饭饱之后不结账就想开溜,饭店老板急忙追了上去,哪料其中一位直接躺在了地上。啊

  警方:你俩在一块喝酒,对,你俩不认识,你俩在一块喝酒,你俩不认识啊。

  顾客:他找我进的酒店。

  解说:这话让人听得有些糊涂了,刚才也称兄道弟的在一起喝酒,怎么一到结账就说不认识,真不知道你俩这是啥交情,老板说,之前有五个人一起来吃饭,其中三位提前离开的,剩下的这下人继续吃,可吃完了,这俩人却谁都不愿意结账。

  警察:打120行吧。

  顾客:怎么都行,我现在是不行了。

  警察:我打120行吧。

  顾客:随便。

  解说:倒地男子一直说自己不行了,怕出啥意外,民警赶紧拨打了120,就在等待医护人员的过程中,倒地男子的儿子赶了过来。

  儿子:起来,你从这里躺着干吗。

  顾客:你别管了。

  儿子:什么事啊?

  顾客:没事。

  儿子:你躺这里干吗。

  顾客:我喝多了。

  儿子:起来。

  顾客:他们叫我喝多了。

  儿子:起来。

  顾客:上一边去。

  解说:我说感觉躺在地上的这位,您到底是真有病还是在装病,口口声声说,自己快不行了,等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这位却死活都不肯去医院。

  警察:你上医院去吧。

  顾客:不去,看这遭罪,俺不去。

  解说:经过民警调解,其中的一人愿意拿出一百块钱结账,可躺在地上的那名男子愣是一毛不拔,没辙,饭店老板也只好自认倒霉了。

  主持人:您说这老板也挺亏得了慌,一毛不拔,你说大哥,关键你这都上电视了,你这朋友以后看了您这尊容,还敢跟您一块吃饭吗,对不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