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次公布间谍案 的哥被策反第一次收300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3日22:28 来源:河南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机关 间谍 河南 的哥

简介:

  河南是驻军大省、军工大省、国防科研大省,拥有多个重要驻军单位,也成为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关注的重点。他们借助网络等多种手段,勾联策反我目标单位内部及周边人员实施间谍情报活动,严重威胁了重要军事单位和军事行动的安全。

  近年来,省国家安全机关侦破了多起间谍案件。在我省国家安全厅成立20周年之际,河南省国家安全机关首次通过大河报独家公布危害国家安全案件,并就如何防谍进行了分析和提醒,这在我省还是第一次。

  看看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如何一步步策反开封的哥……

  开封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旅游城市,同时也是军事重地,这里散布着众多重要驻军单位,这些目标也成为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始终都在觊觎的焦点,他们千方百计地拉拢、引诱、策反我各类人员,为其刺探窃取军事秘密,使许多无辜群众沦为境外间谍情报机关的工具,对我军事安全造成重大威胁。

  在开封,出租车司机段某,就被境外间谍情报机关特别关注和利用,一步一步沦为他们的工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