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北京白领万元包养卖淫女 首次交易被抓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1日09:57 来源:北京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北京 卖淫女 白领

简介:

  接下来我们要说的这位白领同样没能抵御住诱惑,前不久在朝阳区大屯的一个小区里,民警将他和一名卖淫女当场抓获。这个卖淫女姓李,为了掩人耳目,她特意在小区里租了套一居室,然后在网上招嫖从事违法活动。张某是一名公司白领,月收入上万元。据张某交代一个多月前,他在一家交友网站上认识了李某,两个人很快就直奔主题。李某今年30岁,她身材苗条,时尚靓丽,在微信聊天中,张某说他想长期跟李某在一起,李某同意了,但要求对方每个月必须给她10000元。谈好价钱后,2015年3月14日,张某第一次来到李某家,没想到就被民警当场抓获。目前李某和张某因卖淫嫖娼被朝阳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