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天鹅疑被毒死 公天鹅徘徊惨叫不愿离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2日09:32 来源:齐鲁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母天鹅 毒死 惨叫

简介:

  春天来了,气温逐渐升高,很多人选择走进户外,看看山,玩玩水。然而,家住在青岛市湖光山色小区的居民足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山水之乐。但是最近,面对小区里优美的风景,居民们却高兴不起来。

  背靠浮山,内有一万五千多平的中心湖,生活在青岛市湖光山色小区的居民在小区内便可以领略山水之色,而更吸引人的还要数常年生活在湖中两只黑天鹅。

  为了不辜负小区内优美的环境,就在去年,居民律先生联合小区里的其他居民,出钱买了两只黑天鹅和其他水鸟,放养在湖里。湖光山色掩映下,天鹅、野鸭尽情徜徉,这一直是小区居民们最引以为豪的事。然而,就在今天早上,这一切都随着一只天鹅的突然死亡了而蒙上了阴影。

  律先生告诉记者,早上在湖边锻炼的大叔来找他,说赶紧来看看,结果等律先生来了之后,发现天鹅已经死亡了。死亡的天鹅是两只天鹅中的母天鹅,已经进入成年繁殖期。那么,生活在湖里的天鹅怎么突然死了呢?是生病了,还是另有原因呢?

  律先生告诉记者,天鹅身上没有外伤,嘴角残留有血迹。律先生怀疑这只母天鹅很可能是被人下了毒。看到自己的伴侣死亡,一上午的时间,另一只公天鹅始终在母天鹅身边徘徊,并不断发出凄惨的叫声。

  据了解,天鹅的一生严守一夫一妻制,若一方死亡,另一方则不食不眠,一意殉情,所以人们常把天鹅比喻成忠贞爱情的象征。为了能让公天鹅活下去,律先生也是大为伤神。

  编后:天鹅是不是被人下毒死的,还不好说,如果是的话,那个人可是够可恶。也希望电视机前有喂养经验的人给支支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