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拍母鹦鹉突遭老鹰偷袭 公鹦鹉英雄救美身亡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9日15:42 来源:青岛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鹦鹉 英雄救美 老鹰

简介:

  城阳的小陈,养了一对儿可爱的鹦鹉,小陈喜欢的呀,每天出来溜溜鸟,就在前两天,正晒着太阳的鹦鹉,出事了。

  小陈在城阳一家汽车美容店工作,前天,他把两只鹦鹉放在了店门口的空调边上晒太阳。小陈随后出了门,过了两个小时,小陈回来傻眼了。

  小陈原以为是一公一母两只鹦鹉打架,才造成这个后果。但仔细一想又感觉不对,鹦鹉是吃素的,死掉的公鹦鹉腿上的肉上哪里去了?小陈刚开始以为凶手是猫。为了弄清爱鸟的死亡原因,小陈调取了门口的监控。没想到罪魁祸首并不是猫。

  天上飞下来的,是一只类似老鹰的猛禽。老鹰落在鸟笼子上,透过笼子的铁护栏,开始不停地啄里面的鹦鹉。当时笼子里面有两只鹦鹉,母鹦鹉赶紧躲了起来。

  公鹦鹉英雄救美,正面和老鹰抗衡,但鹦鹉哪是老鹰的对手,在事发过程中,小陈店门口,陆续有人走过,一旦有人来,老鹰马上停止自己抓鹦鹉的动作,站在鸟笼子上一动不动,人走远了,马上又发起进攻。

  整个过程持续了一个小时,老鹰后来被一个奔跑的小孩惊跑了。但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

  没想到,就在小陈进屋干活的时候,老鹰又飞回来了。先是在鸟笼子附近侦查了一会儿,最后直接叼着笼子外面的公鹦鹉尸体飞跑了。看了监控后,小陈既感动公鹦鹉的舍己救人,又气愤老鹰的狡猾奸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