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20多孩子遭针扎 铅笔牙签成虐待工具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5日10:13 来源:齐鲁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幼儿园 孩子 针扎

简介:

  近日,有聊城网友向记者反映,当地有一所幼儿园存在老师虐待孩子的情况,一个班里有20多个孩子遭到老师针扎。学生家长打来电话告诉记者,“老师用针扎孩子,虐待孩子,三十个学生好像扎了不下二十个,腿、脚、肚子上、大腿根、屁股上都扎了。用铅笔、针头、还有牙签。”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聊城市开发区黄山路上的天才宝贝生态幼儿园,由于是上课时间,幼儿园大门紧闭,记者注意到,这个幼儿园占地面积比较大,设施也很齐全,应该属于当地比较高档的幼儿园。

  根据学生家长曝料,发生老师针扎孩子的是幼儿园大一班,而最初还是一位家长在与孩子的交谈中发现的。

  “小朋友和妈妈聊天的时候说出来了,说出来后他妈妈就问,小朋友就不说了,只说了班里几个孩子的名字,他们一共20多个孩子,小男生几乎全部被扎,小女孩除了特别听话的没事。”一位学生家长向记者透露。记者了解到,作案的是两名20多岁的年轻女老师,目前已被警方拘留。被扎的孩子现已经返回学校正常上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