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失恋女子33层楼顶欲轻生 男友跪地哀求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17:10 来源:青岛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女子 跳楼 跪地

简介:

  昨天中午,在青西新区发生一起惊险时事件,一名女子突然坐在三十三楼的露天阳台上,情况非常危急。

  中午十一点半,青西新区中海熙岸小区的三十三楼顶,哭声、吆喝声混成了一团。一名年轻女子坐在露天阳台上,不让任何人靠近。一旁的母亲则被眼前的景象,吓瘫在了地上。

  见到男友后,女子的情绪稍微缓和了一些。随后,民警指挥着男子,翻过栏杆,向平台上的女友慢慢靠近。

  男子渐渐的靠近了女友,就在这时,民警突然发出指令。

  民警和消防官兵迅速翻越护栏,将女子控制住;与此同时,阳台外的窗户也被消防人员打开了。

  女子被救下平台后突然昏迷,民警一边联系120,一边将女子送下楼。

  随后,120将女子送往附近医院,经过医生检查,女子暂无大碍。可回想起惊险的一幕,在现场处置的于警官仍是心有余悸。

  民警说,女子今年27岁,之所以闹着要跳楼,是因为男友提出了分手的要求,感情一时受挫才做了傻事。虽说是有惊无险,可女子的行为已经扰乱了公共安全秩序,等待康复出院后,警方会追究相应的责任。

  为了感情,要死要活,最傻最自私的表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