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产妇轮椅上生产 新生儿坠地遭倒悬拖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14:07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今年1月1日晚,洛阳的一名产妇在家中破了羊水,被急救车送至洛阳市妇幼保健院观察室待产。2日早上,医生建议让她做剖腹产,她要求赶快进产房,但医生坚持让她再做个B超。产妇称当时自己大声嘶喊“忍不住了,快送我进产房”,随后,有医务人员推来一张轮椅,将她抱了上去。刚推出病房,孩子就在轮椅上出生了。可是身边的医护人员并没有觉察到孩子,导致孩子被倒着悬挂在轮椅上拖行,直到有人大喊“孩子掉地上了”,护士才停住,将孩子捡了起来。此时可以看到地上一条明显的血迹。

  医生告知家属,刚生下来的孩子情况不好,怀疑有颅内血肿,建议放弃治疗。目前该事件已经开始走司法程序。

  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