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美国东北超强暴雪来袭 民众超市抢购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7日13:30 来源:新浪新闻中心

简介:

  当地时间1月26日,受冷空气影响,美国东北部迎来了一场超强暴风雪,气象局预计暴雪厚度将达60至90厘米。目前东北五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约6500个航班取消,全美五分之一人口将受到影响。纽约市长白思豪2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这场暴风雪“可能前所未见”般强劲,或是纽约市自1872年以来最强。他警告市民不要低估此次暴风雪并做好最坏打算。受暴雪影响,大批民众提前抢购融雪剂、铁铲等除雪用品,纽约曼哈顿的一家商店周末售出的铁铲比平时激增两倍。为应对暴雪,当地民众开始囤货,超市内果蔬肉类等生活必需品遭到抢购。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大雪将一直持续到28日,局部地区积雪可达1.2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