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军官战场归国后勇敢变性 帅哥变美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3日12:41 来源:新浪新闻中心

简介:

  英国27岁军官汉娜·温特伯尔尼,原本是男儿身,多年来却一直认为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女人,如今她终于勇敢接受变性手术,成为英国陆军第一位也是军阶最高的变性军官。看起来充满自信的女军官汉娜,其实是动了变性手术之后,才从男儿身变成了巾帼英雄,继续担任军官。不过在这之前,她可是经过长期的挣扎,才下了决定。尽管出生时生理上是男性,汉娜从小就觉得自己“生错身体”,青春期后更自我认同是女性。加入陆军以男性军官身份开启军人生涯后,她内心充满挣扎,一度十分害怕面对自己,直到结束在阿富汗的任务后,她下定决心动了变性手术,所幸父母都很支持。原以为手术之后必须结束从军之路,然而同仁都十分支持她,因而得以继续职业军人生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