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南宁保安殴打女业主 被逼墙角扇耳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5日17:54 来源:浙江卫视《新闻深一度》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保安 殴打 女业主

简介:

  1月3日晚开始,网上传出一段“南宁保安殴打女业主”的视频,该视频短短30秒,但却是火药味十足。视频显示,几名男保安殴打一名中年红衣女子,拳打、脚踢、掌掴等动作令人看了相当气愤。

  韦女士告诉记者,她的铺面在新和平商场的1楼,当时她父亲在4楼抽烟被保安发现,保安遂上前制止并提出要罚款,但老人没带有那么多钱,且不服保安的处理,“我爸打电话给我说被保安打了。”韦女士回忆,她从一楼上到4楼后,物业办公室的王姓主管(也是视频中掌掴韦女士的穿西服男子)也带着几个保安到了四楼,双方开始发生激烈的争吵,“我说罚款我认,但是不能打人。他们先动手的,按着我的脖子推倒了我,想拉我进电梯上五楼,但是我不愿意,最后还是被他们拉进电梯了,上了5楼我就挨打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