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副教授被举报“玩弄女生” 持裸照威胁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18:55 来源:南海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举报 女生 裸照 威胁

简介:

  近日,26岁的女研究生何媛冒着身败名裂的危险,从辽宁回到曾经的母校——四川文理学院,进行了一次实名举报。举报的对象,是她曾经的老师、现文学与新闻学院副教授雷斌。

  据了解,何媛和雷斌除师生关系外,从2011年2月起开始发生男女关系,并保持至今年5月。期间,双方约定男方十年内离婚并与她结婚。但这个承诺在今年5月,因雷斌妻子发现两人的关系致双方发生矛盾而夭折。心有不甘的何媛多次与雷斌协商无果后,愤而向母校举报雷斌。遭到举报后,雷斌用双方的视频裸聊截图威胁何媛并声称和何媛没有发生关系,是何媛对他无休 止地纠缠。

  对此,四川文理学院纪委办公室王老师说:何媛举报过2次,今年5月她通过人事处转交过举报信,学校经调查核实,已对雷斌作出停课一年、暂时不得晋升副处的处理意见。针对何媛的再一次举报,王老师说,学校目前还在调查之中,调查结果出来后会作出处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