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市民散步发现河面女尸 已被冻在冰层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18:28 来源:《生活帮》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女尸 冰层 河面

简介:

  白浪河是潍坊市中心的主干河流,将潍坊市区劈为东、西两半。西边是潍城区,东边是奎文区。由于白浪河风景秀丽,平时,河边有很多休闲散步的市民,王先生早晨也去散步,却无意间发现,河里竟然冻着一个人。

  目击者:“看出是个人来了,头发漂着,脚和腿都能看出来。”

  在潍坊北宫街下面的白浪河里,一名女子被冻在冰层里,她上身穿着黄色羽绒服,下身穿牛仔裤。

  目击者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赶来后,乘上竹筏,用棍子砸碎女子周围的冰块,接近女子。

  “再往前走走更好。”

  据了解,事发现场水域的深度在两三米左右。经过努力,民警将女子拖上竹筏,帮办看到,女子扎着马尾的头发上还结着冰,民警划着竹筏向桥下驶去。

  “我给你拉着绳子。”

  到桥下后,民警将女子抬到河边的地面上,帮办看到,这名女子年龄较为年轻。检查中,民警从她口袋里发现了一个塑料盒,盒内有一张写着电话号码的字条。11时30分,120急救车到达,急救人员检查后发现,这名女子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确认死亡,随后,急救人员将女子放入一个橙黄色袋子里,抬上救护车运往医院。

  女子落水的具体原因,警方在调查当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