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文斌案庭审 辩护律师拍案怒斥法官休庭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8日09:43 来源:江西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巨款 校长 周文斌 情人

简介:

  今天(17日)是南昌大学原校长周文斌涉嫌受贿、挪用公款案庭审的第六天,今天公诉人宣读了被告的悔过书。

  辩护律师要求休庭准备辩护时间被拒怒拍桌

  对此,公诉人当即播放一段共青学院的新闻视频证明周文斌在撒谎。该视频内容为共青学院开学典礼,视频上清楚地显示周文斌出席现场。该视频材料播放后,周文斌表示,时间过去太久,印象中那段时间是在法国出差的,可能记忆有误差。同时,他也希望公诉人在今后的每项指证中都能出示像这样的有力证据。

  但对于公诉人突然出示的视频材料,辩护律师对该视频的拍摄时间提出质疑,并且认为该份证据资料未在庭前提交,辩护人之前均未获取,要求审判长休庭给辩护人准备辩护的时间。

  被审判长拒绝休庭要求后,辩护律师一度情绪失控拍桌子。为稳定辩护律师情绪,审判长要求法警将该名辩护律师带离法庭平复情绪。下午2点55分,庭审程序也因此被迫休庭中断,直至下午3点17分合议庭成员、控辩双方才陆续入场恢复庭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