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年深夜撬车偷钱因太困车里呼呼大睡被抓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21:10 来源:广西资讯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撬车 少年

简介:

  近日,四川成都的张先生,遇到了一位懒惰的小偷,一起看看怎么回事。

  张先生住在金花镇双凤村,平时自己的这辆长安奔奔就停在楼下巷子的路边。今天一早来开车,发现自己的车被翻的很乱,车上的几十块钱零钱以及自己的驾照等物品都不翼而飞。遭了贼,得,自认倒霉吧。可没想到更奇葩的事还在后头。

  这贼竟然在车里呼呼大睡,要不是被张先生喊醒,还真有继续美梦下去的意思。控制住对方后,张先生赶紧拨打了110。

  从张先生的朋友所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这名在张先生车上睡着的小偷,从模样看只有十五六岁大,据他讲,昨晚他们是两个人来作案,其中一名年纪少大点的同伙在车上翻找到钱后就去网吧上网了,而自己由于太困就把张先生的车当成了卧室。

  偷了东西还如此大睡,这贼真是看的人醉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