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孩大巴上遭男子猥亵殴打 乘客无人施救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15:03 来源:南海网

简介:

  12月5日下午,在河南南阳通往社旗县的一辆大巴车上,22岁女孩刘乐遭到一个男子的猥亵,而最令人痛心的是司机和乘客没有一人对她施救。

  据悉,当时刘乐坐在驾驶员后边第三排靠里的位置。途中,一个50多岁的男子从后边走过来,坐在她旁边,开始用手有意碰撞她的下肢。刘乐于是用提包挡在两人之间,但该男子仍然对她动手动脚。随后,刘乐站起来,要求司机报警,但司机无动于衷,刘乐无奈开始拨打父亲的手机。但猥亵她的男子一边将她拽倒在座位上,一边抢夺手机。这时,车上另一个男子从后边走过来,要求司机停车。司机将车停下,两名男子将刘乐推下车,再次抢夺她的提包和手机,并对其进行殴打,致使刘乐昏迷倒地。幸好刘乐的家人及时赶到,与警方一起将猥亵刘乐的男子王某抓获,其同伙逃逸。

  对此,刘乐称:当时车上坐满一车乘客,但是没有一个人上前帮助她。她甚至怀疑司机与对她施暴的3名男子有某种关系。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51岁,曾有多次盗窃记录,目前已经被行政拘留15天,而当时的司机已经被停职接受调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