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家4口涉嫌诈骗跳崖 留遗书让人帮报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7日16:31 来源: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遗书 李某 荒野 报警

简介:

 

  昨日,西安某知名超市一名女员工和三名亲人在华山跳崖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其自杀的原因被指涉嫌诈骗,且数额巨大。据华商报报道,相关渠道透露,李某及其三名亲人跳崖前曾留下遗书,让人帮忙报警,以免他们暴尸荒野。

  据了解,当事女员工李某今年32岁,是西安一家知名超市商品部的负责人。已知的信息显示,李某利用工作便利及自己家开的西安亿道商贸公司做幌子,涉嫌诈骗数亿元。今年10月2日,李某才产下一名女婴,生产后一直住在大寨路一家月子中心,直到出事前的一天晚上,才从月子中心偷偷离开。此后不久,就传来李某与丈夫岳某、母亲、婆婆一起,在华山跳崖自杀的消息。因多名受害人报案,目前,公安莲湖分局已成立专案组,以涉嫌合同诈骗对此事进行调查。

  另据多名受害人称,李某和岳某还有一些厂房等资产,借款时他们还拿这些资产进行抵押。

  据熟悉李某夫妇的人说,岳某最早在一家银行工作,给别人办理信用卡,认识很多高端客户。岳某此前有过一次婚姻,并与前妻育有一子,2013年离婚后和李某结婚,但两人婚前早就相识。警方立案之后,对李某家开办的西安亿道商贸公司账户以及李某、岳某的个人账户进行了调查,发现自2009年至2014年9月底,三个账户在西安15家银行的账面流水高达90亿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