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捡钥匙挨家尝试 入户盗窃后强奸多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7日13:12 来源:黑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男子 盗窃 强奸

简介:

  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节目报道,今年4月,哈尔滨发生了一起连环入室盗窃案件,一名男子三次入室作案,而这几起案件中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男子的作案工具竟是一串他平时捡来的老防盗门钥匙。

  4月24号4凌晨四点多,正在睡梦中的张丹隐约听见屋里有人走动,独自居住的她立即提高了警觉,一睁眼,发现一个陌生男子正拿一把匕首逼着她。张丹以为男子只想劫财,表示自己包里有钱,男子迅速打开张丹放在床边的包,把里面的1800元现金拿走,随后又强奸了张丹。事后,张丹到公安机关报案。5月7号,公安机关将作案男子抓获。男子名叫刘军,今年25岁。据刘军交代,4月24号,是他第二次进入张丹家作案,第一次进入她家是4月17号凌晨,当时张丹没在家,他偷走了张丹的三星手机和相机。刘军的作案工具就是他平时捡来的防盗门钥匙,看到谁家的防盗门比较老旧,就拿钥匙试试,如果能打开就进去盗窃”刘军还交代,除了这两次,5月5号凌晨也曾以同样的方法进入南岗区某居民家内,将家中女孩强奸后还抢走了500多元钱。近日,刘军因涉嫌抢劫、强奸、盗窃罪被检察机关批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