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妻女教师与校长开房5小时 丈夫崩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6日22:09 来源:海南电视台

简介:

  夫妻之间相互信任、忠诚,是维系双方感情的纽带,更是确保婚姻稳定的重要因素。对于自己的婚姻,来自陵水的阿海(化名)一直是相当有信心。他的妻子是陵水县本号初级中级中学的一名教师,两人是初中同学,大学毕业后走到了一起。虽然婚后因为工作的关系,夫妻俩经常海口、陵水两地分居,但是结婚的这12年来,夫妻俩的感情始终甜蜜如初。然而,11月7号发生的事情,却像一根刺,卡在阿海的喉咙里,更伤在阿海的心里,让阿海对妻子的信任瞬间崩塌。
 
    阿海和妻子黄秀珍生有2个女儿,为了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两人把家安在海口。因为是一名工程师,阿海更多的时间是在全省各地的建筑工地间奔跑。而在陵水县本号初级中学当老师的妻子黄秀珍,平时就住在陵水的娘家,一到周末,就上海口,照顾女儿。11月7号,又是一个周末,阿海从工地忙完后,就赶回海口,可是妻子没有回家,而丈母娘的来电更让阿海一头雾水。
 
    阿海说,这天他正巧在陵水的工地监工,但因为赶时间,他没顾得上跟妻子打招呼。下午6点左右,接到丈母娘的电话后,阿海隐隐感觉到不对劲。
 
    这时,已经是晚上11点,这么晚了,妻子的车怎么还停在酒店的地下车库呢?坐立不安的阿海,连夜开车赶往陵水,将车同样停在这家酒店的地下车库,远远盯着妻子的车。但是直到第二天凌晨五点,妻子都没有来开车,于是,阿海用女儿的手机给妻子打去了电话,说孩子生病了。19分钟后,妻子出现在酒店的电梯内,随后就开着车赶回海口。一路尾随的阿海,最终在高速路口拦下了妻子。
 
    妻子黄秀珍一连串的谎言,让阿海无法平静,可不管他怎么问,妻子都是一言不发。为了查明真相,最终在11月8号,阿海调出了酒店的监控记录。
 
    监控显示,黄秀珍乘电梯到达22楼,随后,就走到2211房门前。按了门铃后,黄秀珍进入了房间。那么,开门的这人是谁,他是妻子的什么人,为什么妻子要撒谎隐瞒自己的行踪呢?又经过一番查找,阿海在监控视频里找到了答案。
 
    监控录像显示,11月7号中午两点零二分,一名身穿条纹t恤的中年男子,先拿房卡开门进到2211房,9分钟后,妻子黄秀珍按门铃进到2211房,17点19分,男子开门离开房间,晚上21点10分,男子换了一件紫色的t恤,再次进到2211房,直到23点32分才离开,期间,黄秀珍一直没有离开2211房,两人单独相处的时间有五个多小时,而2211房是一间情侣套房。直播海南记者报道。
 
    妻子的谎言,酒店的监控,让阿海的情绪濒临崩溃。结婚的这12年里,阿海从未怀疑过妻子,可是现在,他却发现妻子与一名男子在酒店开房,并且一呆就是五个多小时。那么,这名男子究竟是谁,为什么会与阿海的妻子在一起呆五个多小时,在这五个多小时里,他们又发生了什么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发现妻子黄秀珍与陌生男子开房以后,阿海内心无比的痛苦,可妻子一直不愿意正面这个话题,无奈,阿海拿到监控以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妻子所在的单位,陵水县本号初级中学。
 
    与妻子开房独处五个多小时的那名男子,竟然是本号初级中学的校长汪世军,阿海心里越发难受,这校长怎么会与妻子开房独处这么长时间,难道是因为工作吗?
 
    与此同时,阿海还从学校老师口中得知一个消息,他的妻子黄秀珍已经在上个学期升为学校的办公室主任,而这事,妻子从未跟他提过。
 
    那么,这校长汪世军和黄秀珍究竟是什么关系,对于阿海的指控,他们又是什么态度呢?昨天下午,在记者的陪同下,阿海又来到陵水县本号初级中学,可校长办公室大门紧闭,妻子的办公室也空无一人。无奈,阿海只得先后拨打妻子黄秀珍和校长汪世军的电话,可两人都没有接听。随后,阿海也来到汪世军的家中,可敲了半天门,也没有人开。而记者在学校调查走访时,学校的老师向我们反映了一些情况。
 
    老师透露,校长汪世军和黄秀珍平时在学校就举止亲蜜,已至有学生都问过班主任,他们之间是不是情侣。而对于黄秀珍当上学校办公室主任一事,大家也颇有微词。
 
    目前,阿海已经把掌握到的材料上交给了陵水县纪委,相关调查正在进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