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佛山男子公园登山被殴死 疑因与人妻私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2日03:05 来源:佛山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佛山 登山 打死 约会

简介:

  11月30日13时39分,龙江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倒在顺德龙江龙山金紫公园旧登山道上。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倒卧地上不省人事,体表有伤,后经医生检查证实已经死亡。

  经查,死亡男子姓易,20岁,广西人。12月1日凌晨,龙江警方抓获涉案的3男1女莫某天、莫某德、甘某英(女)、莫某小(均湖南人)。

  据初步调查,案发当天,易某与莫某德的妻子甘某英在金紫公园约会,碰巧被莫某天(莫某德堂弟)与莫某小发现,于是莫某天电话喊来莫某德。莫某德随即赶到现场,并打了易某几下后,将妻子强行拉上车与莫某天、莫某小离开了现场,易某随后被人发现倒卧地上。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