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戏招生老师索贿20余万 辩称是结婚礼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11:22 来源:上海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招生 考生 面试 礼金

简介:

  每年数以万计的考生怀揣着明星梦,在各家艺术类院校的招生考试中拼搏,上海戏剧学院的招生面试是沪上一道独特的风景,但其中,也有不公平的情况存在。有一名上戏的教师被举报,在面试中收取贿赂,为考生提供便利,检察机关以受贿罪对这名教师提起公诉。

  卓某今年31岁,研究生毕业后在上戏表演系工作,除了在学校任教外,也在外面的培训机构,给学生上表演课。今年初,卓某受学校委派,担任学校今年度本科阶段专业招生考试面试考官。在面试中,多名考官共同表决考生成绩是否通过,卓某的一票,能给考生带来很大的希望,长期由他培训的考生王某找到了他。随后,卓某在王某参加上戏招生面试时,为其提供方便。不过,法庭上,卓某表示王某赠送的12万元,并不是贿赂。公诉人同时指出,今年2月,卓某又收取考生潘某10万元,在潘某参加面试时,给予通过的成绩。法院表示,将择日宣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