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拉女去玉米地欲强奸身体不行改抢劫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6日12:22 来源:黑龙江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身体 男子 强奸

简介:

  几天前,哈尔滨市阿城辅警大队的两名警员在市区内巡逻时,发现了一辆车不仅逆行,而且车速非常快。

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安局 巡逻辅警大队吴广宇介绍道,感觉可疑把这个车给截住了,结果他说没有身份证,态度非常强硬。

询问过程中,警察发现,这名驾驶员因为吸食了毒品,神志不太清楚,还刻意隐瞒一些信息,警察经过网上信息比对,发现驾驶员管 洪伟,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今年8月份时曾在巴彦县犯过案,当时也是开着车、吸了毒。管洪伟吸食冰毒之后意识不太清醒,开着朋友的车,在街上装着拉黑活 的,碰着一个单身的女士就问:“老妹你走不走。”

装成黑车司机的管洪伟拉上了一个女孩,但是并没有开往目的地,而是把女孩拉到了一处玉米地旁,意图强奸。

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安局 巡逻辅警大队 张鹏说,他发现自己,因为吸食大量毒品,没法对女性实施强奸嘛,自己身体不行,他觉得非常怄气,我这都犯罪了,我都给人家衣服都脱了,已经构成强奸未遂的事实了,我又啥都没占着,所以非常来气的情况下,他把人家包给抢走了。

犯罪嫌疑人 管洪伟说:“我上车,发现她兜子还在车里呢,翻了半天兜子,兜子里面里层有500多块钱,我拿出来了。”

知道被害人报了案,管洪伟开车逃离了巴彦,没想到,这次却因为吸毒,违法驾驶被警方逮了个正着。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为确保自己人身安全,不要乘坐无证黑车及可疑车辆,上车之前要记好车的号牌,与家人取得联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