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疑孩子非亲生卖掉 因女友当时未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8日00:29 来源:齐鲁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孩子 非亲生 卖掉

简介:

  最近淄博张店公安分局马尚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人打架斗殴,民警把打架双方带回派出所询问情况。没想到这个小出警的背后,还有大文章。据一名参与打架斗殴的人员交代,今年年初,他还把一名未满月的男婴给卖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 张某与林某是好朋友,因为琐事,与他人发生矛盾,于是两人把另一方打伤了。当记者问起是否知道林某向警方交代卖婴儿的事情时,张某感到很吃惊。“这个我真不知道啊,这个我真不知道啊。”

  张某交代林某是他的好朋友,平时也是游手好闲,听说林某拐卖婴儿,张某吓坏了,不过林某怎么会卖小孩呢?犯罪嫌疑人 林某说,“孩子那事是当时双方同意的,我和我媳妇,不太好养活,我说过两年有钱了,先让别人给代养着,有钱了再要回来。”

  林某交代,今年1月20号,他把对象李某未满月的男婴以三万块钱的价格卖给了一位四五十岁的妇女,至于对方是谁,林某说他也不清楚。

  林某告诉记者,他与对象李某还没有结婚登记,只是在一起同居,当时李某还有家庭,孩子出生后,他就觉得孩子不是他的,所以给卖了。“我和我对象还没结婚,就有了这个孩子,(那时)她跟她前夫还没离婚,我和她闹了点别扭,她在前夫家待了有四个月,回来接着怀孕了,到后来生了之后,我就考虑这点事,我算那个时间,好像是这前夫的。”

  民警告诉记者,林某的对象李某正在配合调查,不便介绍采访,目前林某因涉嫌拐卖儿童,被张店警方刑事拘留,孩子的下落,警方正在进一步追查,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