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局长偷情遭妻凌晨捉奸 情人仓皇爬梯逃走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3日13:51 来源:南海网

简介:

  11月1日凌晨,屯昌县某局邓局长的妻子罗女士得知丈夫带了一名女子回家过夜,赶紧带着哥哥姐姐等10多名亲属,赶到屯昌检察院宿舍区某栋2楼自己家中捉奸,其间还两次报警,多名民警赶到现场处理。当晚凌晨3点多,有群众看到一名女子从2楼后窗撬开的防盗网洞口钻出,顺着梯子爬下去慌张逃跑。

  据罗女士称,事发后,给她带来了巨大压力,她老公是屯昌县某局的局长,两人1999年结婚,生有一对儿女。2004年以前,他们一直住在该居民楼2楼。之后,因为夫妻关系紧张,她老公搬了出去。两人虽然分居5年,但一直未办理离婚手续。

  在此期间,丈夫先后有2个情人。罗女士还表示,这些年来都是自己独自带一对年幼的儿女生活,丈夫从没给过一分钱抚养费。她也曾经多次向上级部门举报丈夫包养情妇的行为,但一直没有任何回应。

  如今,她就是希望法律能够公正判决,让丈夫承担起他应有的抚养责任,也让她的生活恢复平静。针对此事,屯昌县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目前,纪检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