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勒死妻子和5岁女儿 自杀未遂后报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1日11:48 来源: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夜航》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男子 勒死 妻子 女儿

简介:

  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节目报道,家和万事兴,美满幸福的家庭是许多人都渴望的,然而10月30日,哈尔滨市呼兰区一户居民家发生了一场惨剧,这家男主人对家人下了毒手,勒死了妻子和5岁的女儿,使原本幸福的一个家,变得支离破碎。

  10月30日中午,哈尔滨柏林四季小区的王刚下班回到家,却发现所居住的单元楼被警方封锁了。

  哈尔滨柏林四季小区居民王刚(化名):“我说我们家怎么不让,我是这个楼的,他说这不行,这个自杀了,出事了,警察说,你先别进去了,处理完了再说吧。”

  王刚一打听才知道,原来出事的是居住在三楼的一户人家,这户家里居住着一对年轻夫妻和他们的女儿。不知道什么原因,这家男主人就勒死了妻子和女儿,又要服药自杀。

  居民之间对话:“勒死了,(她娘俩都给勒死了,)她男的勒的,她丈夫给勒的,(丈夫给勒的,孩子也给勒死了,)嗯,(孩子多大呀,)孩子才五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