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学生诈骗昔日老师 其父求民警严肃处理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6日22:18 来源:中新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学生 诈骗 老师

简介:

  【解说】在2014年8月份,家住江苏省徐州市的李老师偶然遇到了自己以前的学生韩某,两人一见面聊的挺开心的,互相又留了电话,几天后,韩某给李老师打了个电话,称想要借李老师的轿车用一下,出于对学生的信任,就将自己的轿车借给了这位学生,可这一借就再也没还。

  【同期】受害人 李先生

  他给我打电话跟我借车 说家里边亲戚的孩子在医院看病 想回去 太晚了 下个雨没有车 他说借我的车去送他亲戚回去 因为我以前带(教)过家 中间间断的也有联系 所以比较信任他 然后就把车借给他了

  【解说】在李先生借车给这位学生的第二天,李先生接到了一个奇怪的电话,问自己的车是否抵押过,李先生马上就给学生韩某打电话,却一直不通,李先生意识到了自己可能是被骗了。于是立即到徐州市泉山分局西苑派出所报案,民警根据李先生反应的情况,很快找到了那个打电话的人。

  【同期】江苏省徐州市西苑派出所 副所长 韩辉

  找到他以后 他给我们说了情况 他说这个车他已经买了 受害人报警当天的中午 就把这个车买下来了 说是韩某说这个车是别人抵押给他 欠他钱 抵押给他 欠他钱人找不到了 他急着用钱就把车处理掉了

  【解说】原来,嫌疑人韩某慌称车是欠他钱的人抵押给他的,最终将7万多元的轿车以1万元给卖掉了。警方最终于9月20号将嫌疑人韩某抓获。当办案民警找到嫌疑人韩某父亲的时候,韩某父亲表示,希望民警对韩某从重处罚。

  【同期】江苏省徐州市西苑派出所 副所长 韩辉

  这种行为给他家人造成影响 另外了是出于考虑挽救这个孩子 不想让这个孩子再在外边混下去了 然后说的 要求我们公安机关从严处理 并且给我们公安机关提供了我们不掌握的另外犯罪事实

  【解说】随后,警方通过工作将涉案的车辆追回,10月25日下午,将车辆发还给失主李先生。目前,嫌疑人韩某因涉嫌诈骗被泉山区检查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王苏毅 吴非 江苏徐州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