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生遭绑架家属报警 警察称只能教你给钱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6日17:30 来源:广东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女生 绑架 警察 给钱

简介:

  24日,我们收到湛江一位市民报料,说他的妹妹本来独自来广州打工,但随后就失去了联络,几天后,家人收到勒索电话,对方声称,你妹妹在我们手上,如果不给钱,就把人卖去山东。更让人着急的是,家人报警后,警方居然无人处理。

  这段录音是10月22号对方再次用小雨(化名)的手机打回家的。绑匪:“钱筹得怎么样啊?”妈妈:“3000我都找不到啊,5000。”绑匪:“我不管,要不你就别要你的女儿。如果下午还没有钱,你看着来。我们怎么玩你的女儿都行,我老板一句话下来,你女儿回去也是残了。”在这之前,为了证实人确实在他们手上,妈妈和小雨曾通过电话。

  家人说在当地报案无人受理,于是几位家人从湛江来到广州,在小雨最后出现的地方寻找。

  小雨弟弟:“那天我带她到这里,一个女的来接她,后来我有事我就先走了,她说是他同学。我看是女的,没有担心。”

  家属:“我们报警,警察都没怎么管。我们监控也看不了,如果可以看到监控可能就知道她们去了哪里。”

  随后,我们和家属一起,再次来到嘉禾派出所报案。家属:“我妹妹不见了,女孩。现在怎么办?他说如果今晚不给钱就卖出去了。”

  警察:“那你就先给钱咯。”

  家属:“那如果明天他又要钱呢?”

  警察:“那没办法,你为了保证她的安全,我们警察只能教你给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