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保安因同事开玩笑没遮拦 将其杀害后焚尸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1日11:38 来源:大连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保安 争吵 焚尸 同事

简介:

  关某56岁,在金州新区湾里街道一小区内当保安,10月2号那天,关某从小区外出后便失踪了,家人四处寻找,却在小区附近发现了他的遗体,警方一周之内,侦破了这起杀人焚尸案。

  10月5号,关某失踪三天后,他的家人在距离小区几百米远的一座桥下,发现了一座新堆起的土堆,外观能看出人形,随即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勘察发现,土堆下的确埋着一具男性尸体,头部和上身躯干被烧焦,颈部有锐器伤,头面部有多处钝器伤。经家属辨认,死者正是关某。警方确定这是一起杀人焚尸案,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刑警查看关某工作小区的监控录像,锁定了和他一起当保安的男子徐某。

  更加蹊跷的是,2号关某失踪当天,徐某便辞职,连工资都没要,就匆匆离开。办案民警认定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立即赶赴徐某的老家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于10月7号深夜将徐某抓获,徐某对杀害工友关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0月9日晚,徐某被押解回连。徐某今年31岁,性格孤僻,曾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刑4年,徐某交代,他和关某在同一个小区当保安,两人经常一起值夜班,关某多次与他开玩笑口没遮拦,还对他出手猥亵,徐某忍无可忍,2号那天将关某叫出来理论,结果双方再次发生冲突。

  徐某交代,他先是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刺中关某的脖子,随后又用石头击打其头部,发现关某死亡后,又将尸体焚烧掩埋,同时将自己沾上血迹的外衣也一并烧掉。随后到单位辞职逃离。为躲避警方侦查,徐某绕了个大圈,先到葫芦岛,再到青岛、天津,最后才回到黑龙江老家,没想到,到家第二天,大连警方便找上了门。目前,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