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动物园游客投喂泛滥 动物吃出糖尿病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6日20:16 来源:安徽卫视《每日新闻报》

简介:

  “灵长类动物因为游客乱投喂,每年得糖尿病的不少。动物和人类一样,不能吃过多的甜食。”昨天,北京动物园游客数高达8.15万,令饲养员们头疼的是,屡禁不止的乱投喂问题。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发现,动物园上百个“禁止投喂动物”提示牌形同虚设,游客甚至为了喂到动物使出“浑身解数”。

  在熊山近5米高的玻璃围挡外,一位个头不高的老奶奶从数米开外一路助跑,成功向黑熊抛进半个馒头。看着黑熊迅速吞食馒头,老奶奶和她的老伴以及周围游客很是兴奋,一边观赏黑熊进食,一边拍照。而后又有若干次类似的助跑、抛投和喂食,其间没有工作人员阻拦,而整个熊山近十块的“为了动物的健康,请您不要投喂”提示牌几乎没有游客多看一眼。老奶奶在助跑抛投食物期间,一位中学生发声劝阻,但无人理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