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7岁少女陷师生恋 发现其另有女友自焚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07:31 来源:陕西都市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女孩 自焚 师生恋

简介:

  2012年,14岁少女刘星(化名)在广元市旺苍县化龙小学就读,该校是一所提供初中和小学教育的学校,当时教刘星初二数学的,是时年27岁的单身男老师余正(化名)。据刘星告诉家人,那一年,她就和余老师相恋了。

  一年多后,刘星就读广元市利州中专。她自以为和余老师已确认恋爱关系,但数月后发现余正另有“女友”(余正后来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刘星口中的这个“女友”是其前女友)。

  陷入感情纠葛中的刘星,在刚过17岁生日后不久割腕自杀,后经医治回家休养。

  因“三角恋爱”中的种种纠葛,今年8月14日,刘星再次自杀。余正赶到刘星病床前,告诉她:“放心去吧,我是爱你的,我会照顾好你的父母。” 8月17日,刘星离开人世。随后,余正从学校辞职,自此杳无音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