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女失联后发求救短信 称别回复否则会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5日11:23 来源:青岛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短信 少女 失联

简介:

  前不久,家住胶州的高师傅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内容不多,却让一度陷入绝望的家人重新看到了希望。究竟是谁发的短信,上面说了些什么,背后又有什么隐情呢?

  原来,高师傅有个女儿,2012年的时候正上初二。可那年9月,15岁的小高突然离家出走,从此杳无音信。家人一直苦苦寻找,也没有结果。两年后的这条短信,让家人确信,这是小高发出的求救信号。

  9月1号,胶州公安局民警赵小龙和一名同事以及小高的父亲,一起踏上了前往宁夏寻人的旅途。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他们查到了小高的所在地,海源县高雅乡第十一自然村。

  进村之后,在当地民警的带领下,赵小龙一行人直奔小高的住址。这是一处简陋的泥瓦房,里面也没有什么值钱的家当。大家进门后,一名抱孩子的女子先是楞了一下,随即扑进了高师傅的怀里,她,正是高师傅日思夜想的女儿小高。

  此时的小高,只有十七岁,但一身当地农妇打扮的她,已经是一个八个月大女婴的母亲了。那么,从两年前离家到现在,小高都经历了些什么呢?

  小高的丈夫1990年出生,比小高大七岁。见民警找上门来,他和家人都没有阻挠,而小高也不希望追究婆家的任何责任。不过警方了解到,小高婚后过得并不幸福,所以最终才动了回老家的念头。

  见到父亲之后,小高明确表态要立即动身回胶州老家,虽然归乡心切,但是要告别年幼的女儿,也令小高痛苦万分。

  带着对所谓婚姻的痛苦回忆,也带着对年幼女儿的不舍,小高回到了千里之外的老家,希望在这里她能重新开始,好好生活。也希望小高的遭遇,能给所有年轻而叛逆的孩子,以及他们的家人一些警醒。在孩子迷茫的时候,家长们要多聆听多沟通多引导,别让孩子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迷失了人生的方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