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交通部长-MH17坠毁源于外因会继续调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9日18:01 来源:cctv13《新闻直播间》

简介:

  据荷兰安全委员会网站9日消息,荷兰当局当日公布了针对MH17客机坠毁原因的初步报告,报告称马航MH17坠毁的直接原因,或因从外界而来的高能量物体,直接刺穿飞机,造成了结构性的损伤所致。

  报告还称,并未找到相关证据,证明是因飞行员问题或技术故障造成了飞机坠毁。

  马航MH17于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该委员会表示将在12个月内公布最终调查报告。

  安全委员会官方发言人萨拉早些时候表示,初步调查报告和最终调查报告是有一定程度上的差异的。她指出,安全委员会的官员们清楚地了解到民众的期许,但这仅仅是第一个被公布于众的调查数据。

  7月17日,马航MH17客机在执行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任务飞经乌克兰上空时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