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1对男女出租车内身亡 疑因废气中毒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7日09:20 来源:上海新闻综合频道《上海早晨》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上海 男女 出租车

简介:

  8月16日上午,一对青年男女在人民路靖海路口附近一停车场内,被发现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当天上午10时30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到报警,人民路靖海路口附近停车场内有一辆车从15日天早上起一直停放,形迹可疑。民警到场后发现,一出租车停放在上述地址,门窗封闭但未上锁。民警打开车门发现有一男一女坐于车辆后排,经120到场确认2人均已死亡。有目击者称,被发现时,两人上身衣着完整,下身衣着散乱。

  经现场勘查,钥匙呈启动状态,该车在倒车停放时,车辆尾部被杂草、泥巴等杂物部分地堵塞了排气管。浦东警方初步判断,2人死亡原因系车辆废气倒灌中毒所致,目前已经排除他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