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复兴航空重摔 台风或罪魁祸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4日01:05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所属专辑:台湾客机迫降重摔起火

简介:

  台湾复兴航空GE222航班7月23日晚迫降失事、重摔坠机,机上58人伤亡惨重。

  对于此次失事,多家媒体分析,主要可能因为恶劣的天气。

  失事航班从台湾高雄飞往澎湖,原定是16时起飞,但受台风过境影响,17时43分才成功起飞。而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确实在下午开始出现在我国东南沿海。

  19时06分,该航班与塔台联系请求降落但失败,后重飞,没想到重飞后就发生了坠机事故。

  据台湾当地媒体报道,飞机准备降落时,颱風“麦德姆”已經離開台灣本島,但是澎湖仍在暴風圈內。澎湖出现了7级大风和强降雨。当地15时起雨量就有30毫米左右,19时06分的雷达回波图显示,上空有明显雨带。能见度也非常低。

  有航空專家認為,颱風期间雖然可以飛行,但是起飛和降落時最危險,而GE222航班,就是在降落时期失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