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货车高速抛锚 司机让四名搭车小孩推车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21:29 来源:浙江卫视《新闻深一度》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高速抛锚 小孩 推车

简介:

  6月28日晚上6时许,杭州湾跨海大桥往宁波方向距南岸服务区约200米处,一辆宁波牌照的小货车在应急车道上“龟速”移动,定睛一看,货车尾部一个大人、几个小孩正在费力推车……

  高速交警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从大桥监控屏幕上看见这一幕,吃了一惊,立即通报给巡逻民警,并在字幕屏上发布信息,提醒后车注意避让。

  交警赶到现场时,小货车已被推进服务区修理站,4个小孩正在服务区玩耍。车上装了一车西瓜和毛豆,汽车的发动机下方有机油滴漏,驾驶员顾师傅不住抱怨“运气不好”。

  据顾师傅说,他和妻子都是安徽颍上县人,在慈溪街头摆摊卖早点。前几天,70多岁的老父亲打来电话,说老家地里种的几亩西瓜和毛豆成熟了,但没有销路,希望他们回家,把这些农产品运到慈溪卖掉。

  夫妻俩开车回到老家,装载上这批货。顾师傅说,帮忙推车的4个孩子是邻居家的小孩,来自两个家庭,他们的父母都在慈溪打工。听说小货车要回慈溪,几个刚放暑假的孩子高兴得不得了,由爷爷奶奶陪着,当天凌晨3时多来到顾师傅家门口,央求把他们捎带到慈溪,与父母团聚。

  顾师傅夫妻情面难却,只好答应了。就这样,原本核载3人的货车驾驶室,挤进了6个人,在600多公里长的路上,顾师傅夫妇一边开车一边还要照顾孩子,走走停停,累得够呛。货车开到事发地时突然冒起了白烟,抛锚了。看到服务区就在眼前,顾师傅叫妻子下来推车,几个孩子见状,也下来帮忙。

  交警询问后得知,这4个孩子,两男两女,都是小学生,最小的才上一年级。交警将孩子们安排到服务区一个餐厅休息。1个多小时后,孩子的家人闻讯赶来,接走了小孩。

  因为超员上路,高速交警对顾师傅作出罚款100元的处罚,并严肃批评教育了一番。顾师傅夫妇表示,今后再也不敢这样带小孩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