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15岁少女公园内被殴 路人边拍摄边欢呼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17:39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少女 公园 被殴 路人

简介: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媒30日报道,近日,一名15岁少女正坐在公园长椅上,却突然莫名成为一群同龄少女的攻击目标。更不可思议的是,路人非但没有劝架,反而边用手机拍摄边欢呼叫好。

  这场残忍的暴力案件发生在周三傍晚6点,纽约布鲁克林展望公园内。一名15岁少女正坐在长椅上,却突然莫名成为一群同龄少女的攻击目标。

  她被攻击者拖到地上,被揪着头发暴打,脸部和身体无一处逃过拳打脚踢。一阵混战后,受害女孩本以为噩梦已过,刚刚坐起身来,一名攻击者却又回身给了她脸上一记重踢。而更不可思议的是,周围路人非但没有劝架,反而边用手机拍摄边欢呼叫好。

  这段视频被上传网络后,立即引起纽约人的极大愤慨,在警方呼吁下,受害女孩已经站出来协助警察破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