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10岁男孩高考超一本线68分嫌分低急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14:12 来源:辽宁卫视《第一时间》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大学 高考 男孩

简介:

 

十岁的冷然与父母守在电脑边,第一时间查询出了他在福建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中的成绩。

  “语文107,数学116,外语104,综合247,总分574,排名12570。”看到这一连串的数字后,父母乐了,但冷然自己却撇嘴,说数学和理综分,他没有正常发挥,本来还能再考高一点。

  八岁中考,今年十岁念高二的冷然,是冲着要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这个梦想参加今年福建省高考的。

  但现在,以十岁低龄考出了傲人成绩的他,如果档案不能像普通考生一样投出去,如果没有他满意的学校向他伸出橄榄枝,可能因无缘中科大少年班,失去被其他大学录取的机会。

  “我想上大学,上以我的成绩能被录取的好大学。”前日,在福州鼓楼区梦山小区姨父家,冷然急哭了。在这个小男孩眼里,上大学就应该跟他以前的任何一次“跳级”一样,只是去学新的知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