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为向妻子要酒钱 自导自演绑架案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07:58 来源:江西卫视《晨光新视界》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丈夫 绑架 喝酒

简介:

  这两天,在台州玉环打工的郑女士气坏了,她没想到,丈夫居然还自编自演绑架案,想从自己这骗钱。

  郑女士和丈夫都是贵州人,6月16日,他们刚来到玉环。郑女士在一家餐厅找了份洗碗的活儿,丈夫彭某到工厂里当搬运工。但他嫌这活儿太苦,去了一天就不要去了。

  6月19日一早,郑女士出门上班,此时,丈夫还在睡觉。中午下班,郑女士回到家,发现丈夫不见了,给他打电话,关机。

  直到晚上,丈夫还没出现,手机也联系不上,郑女士有点担心。

  第二天一早,郑女士打开手机,收到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你丈夫和我开车撞了人,现在被人家控制,正想办法逃脱。”郑女士马上回短信过去询问情况,但对方一直没回。

  直到中午,手机里终于传来第二条短信:“快汇1000元到这个账户,今晚老板娘生日,我们有机会好跑路,千万不要报案。”

  郑女士拨过去,那头传来老公的声音:说自己6月19日去一家工厂找工作,进去后就晕倒了,醒来后发现在一个陌生房间。

  话没讲完,电话就被挂断,郑女士再次拨打,每次都是刚接通就被挂断,她急得直掉眼泪。

  没办法,她只好报警了,民警发现这案子漏洞百出。

  彭某说自己晕倒在一个工厂里,但之前短信里却说是开车撞人;如果真是所谓绑架,对方怎会只提出1000元的赎金?

  6月20日傍晚,民警发现彭某很可能住在金华某宾馆,于是联系当地警方。

  打开宾馆房门,果然,房间内仅有彭某在悠闲看电视,哪有所谓的绑匪。彭某慌了,承认是自编自导了这出苦情戏。

  说起为什么只要1000元赎金,彭某难为情地回答:“我知道老婆赚钱不容易,她也没多少积蓄,我只是想要点钱去买酒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