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儿杨六斤故事引发社会爱心关注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16:24 来源:广西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杨六斤

简介:

  5月23日,广西卫视《第一书记》栏目播出了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德峨镇杨六斤在困境中励志成长的故事,节目播出后,父亲去世、母亲改嫁的杨六斤被全国各地的好心人关注,先后收到爱心捐款500多万元。6月5日,深圳康桥书院的两位义工将杨六斤从隆林各族自治县接到深圳参加暑期夏令营。

  6月19日,为了让社会各界关心爱护六斤的好心人能够知道他现在生活的近况,感谢大家对六斤的关心和照顾,广西电视台记者与杨六斤堂哥杨取林,新街小学校长杨继勇,德峨镇副镇长韦强一起来到深圳探望杨六斤,同时接他回学校按时进行期末考试,如期完成学年计划,因为杨六斤只是临时请假到康桥书院体验生活,目前仍是新街小学在读学生。

  6月23日,康桥书院举办了杨六斤同学回母校的欢送会,十余家媒体前往采访,针对之前的一些不实传言,康桥书院校长韩翼做出了解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