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疆暴徒被洗脑 接触极端思想1月便砍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07:32 来源:CCTV《新闻1+1》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暴徒 新疆 宗教

简介:

  近一两年来,当我们目睹了多起这种暴恐袭击之后发现,有些人简直就是亡命之徒,甚至采用的是自杀式袭击,去给人民的生命造成巨大的损伤。当寻找原因的时候,很多不了解情况的人会脱口而出,这是宗教给他们洗了脑了。话该这么说吗?真的是宗教洗了他们脑吗?

  近日,新疆和田暴徒接受央视独家专访,真要说到宗教方面的这种知识的时候,几乎是一问三不知,这一下子就让大家差异了,脱口而出说是宗教给他们洗了脑,这是委屈了宗教,而且也是严重说的不对。这个小伙子是6月15日在新疆和田跟另外两个暴恐份子在旗牌室里头进行暴恐袭击,结果被群众奋起反抗,另外两个人已经死亡,而他现在在监狱里头,另外两个人才18岁。接受采访的这个小伙子,接触这样的恐怖,披着宗教外衣的这样的洗脑的过程才1个多月,就走进了这样的一种田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