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男子遭协警围殴 警察到场后补上一脚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23:48 来源:人民电视

简介:

  5月5日晚,安徽凤阳县男子小马与朋友一起骑电动车经过县城东环路时,与一辆摩托车迎面相撞。

  小马没想到的是:他们撞到的竟是凤阳县公安局巡防大队两名协警;更出乎他意料的是,对方随后叫来七八名男子,对他们进行一顿暴打。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当地110巡警赶到后,把小马拉倒在地,身穿制服的警察又踹他一脚。

  5月16日,凤阳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称,打人协警涉及3人,均是县巡防大队协警(合同工)。目前,凤阳县公安局已已成立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具体处理结果将会通过本网向社会公布。

  事件:协警群殴两男子致其颧骨断裂

  16日,记者与小马联系时,他和朋友小王正躺在凤阳县第一人民医院病床上。小马伤势集中在头部,多处软组织挫伤,小王伤得更重,颧骨几处断裂,肩骨断裂。

  小马说,5月5日晚9时许,他和小王骑电动车结伴去吃夜宵。车行至凤阳县东环路上时,一辆逆行而来的摩托车与他们正面相撞。

  “小王伤得很重,人都不清醒了,我跟对方说,赶紧把我们送到医院去。”小马记得,对方摩托上是两名20多岁小伙,因为朋友小王伤势严重,他语气特别焦急,可这反而激怒了对方。

  “他打了一通电话,来了两拨人,一共七八个人。拿花盆和石头往我身上砸,小王挣扎着爬起来劝架,也被他们给打了。”小马说,第二天他才知道,打他的人中间,好几个都是凤阳县公安局巡防大队协警。

  监控画面:110穿制服巡警脚踹受害者

  据了解,事发当晚21:40分许,凤阳县110巡警接警后,赶到现场,试图将双方拉开。这时,被打倒在地的小马了站起来,往人群外跑。

  “穿制服的警察把我围住,对我推推搡搡,我真的很委屈,反复说,我才是受害者,你们为什么不去抓他们?”小马说,警察并不理会他,反而手持塑料棍将他打倒在地。

  根据事发现场监控显示:5月5日晚21:59分,小马往前走时,被七、八个穿制服的民警围住,小马随后倒地,这时,一位身穿制服巡警冲上前去,冲小马身上踹了一脚。

  小马说,这则录像只是警察施暴的一部分,现场一家副食店的监控还拍下来了整个打人过程,但近日凤阳县公安局的人把视频拷贝走了,现在已难以看到。

  警方回应:已成立调查组彻查此事

  凤阳县公安局洪武路派出所所长李长奎此前接受安徽电视台记者采访时称,目前,已确定打人者身份,其中三人为县巡防大队协警(合同工)。“因为是非工作期间,所以穿的便服。”

  据介绍,目前,这三名协警也存在不同程度受伤,正在医院治疗。李长奎称,小马和小王身上的伤尚未确定是交通事故,还是他人殴打造成的。

  为何110巡警出警时,要脚踹小马?警方处理此事时,是否存在不当行为有?今日,凤阳县公安局政治处相关负责人庆维福告诉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事件还在调查之中,现在还不方便下结论。”

  庆维福称,5月16日早上,凤阳县公安局为此事专门召开了党委会议,安排两个调查组进行了调查。一方面要对这起交通事故进行责任认定,另一方面要对事件中“民警处置是否适当”进行调查。“如果查明确实民警打人,我们将严格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和公安警例惩处,绝不姑息。”庆维福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