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监拍公交车上大爷大妈空手夺刀擒贼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4日06:30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2014年5月12日上午,在大连一辆6路公交车上,一名60多岁的男子试图扒窃一名老年乘客,没想到,被这名老大爷当场制服。

  通过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两人在车上撕扯起来后,司机立即停车,关闭车门,同时报了警。监控录像显示,在这过程中,公交车上一名老太太首先挺身而出,帮忙抓贼。

  记者联系上了当时车上的几名乘客,他们描述了事发经过,当天上午9点35分,一名60多岁的男子用刀片划开了一位老大爷的裤兜,企图扒窃,没想到,刀片竟然划伤了老大爷的皮肉。

  乘客们说,被划伤的老人虽然已经70多岁,但身材高大结实,当场制服了窃贼。交通治安分局民警赶到后,将行窃的男子带走调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勇擒窃贼的老人姓邓,当时和老伴外出,但记者没能联系上他。犯罪嫌疑人刘某,今年也已经60多岁,黑龙江人,近期刚刚来到大连。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