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辽宁喀左网民微博散布沈阳H7N9谣言被拘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07:01 来源:辽宁卫视《说天下》

简介:

28日,记者从沈阳市公安局证实,辽宁一网民李某因在微博散布“辽宁出现首例H7N9病毒流感患者,因食入携带病毒的泡椒凤爪所致”谣言,目前已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几日前,李某在网上散播微博,“经专家确诊,沈阳已发现辽宁地区的第一例H7N9病毒流感患者,病情是关于个人饮食问题,经专家确诊是其食入的泡椒凤爪中含有大量H7N9病毒。”几天内,该消息在新浪微博和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载,引发众多网友的恐慌情绪。

  27日,沈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近日,网民李某(辽宁省喀左县人)在微博上散布‘沈阳已发现辽宁地区的第一例H7N9病毒流感患者,病情是关于个人饮食问题,经专家确认是其食入的泡椒凤爪中含有大量的H7N9病毒’的信息。经我局调查,该信息为虚假信息,目前李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已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据新华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