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东15条高速公路拥堵 有路段堵成停车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10:42 来源:广东卫视《广东早晨》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广东 高速公路 车主

简介:

昨日省内共有17条高速公路出现拥堵或实施了交通管制,预计今日省内各高速公路车流量仍然较大,而从明日开始的随后几天,出行车流量将快速回落。

据省交通集团介绍,昨日省内各出省方向的高速公路均出现了拥堵情况,分别是:通往粤北的广清高速往清远方向;京珠南、京珠北高速往湖南方向;惠河、粤赣高速往江西方向;广惠高速往深汕高速方向;深汕西高速往汕头、福建方向;广肇、广云、云梧高速往广西方向;中江、江鹤高速往佛开高速方向;广佛、佛开、开阳、阳茂高速往海南方向;虎门大桥高速往广珠东高速方向等17条高速公路。

省交通集团表示,建议广大车主最好提前做好出行线路规划,并设计好备选线路;出行途中,可通过电台、网站、微博、热线电话、手机软件(如“南方通”、“广东高速通”)或沿线情报板,随时掌握天气和拥堵情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