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西母亲为救子被闪电击中身亡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18:08 来源:辽宁卫视《第一时间》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闪电 母亲 巴西

简介:

  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感情。在遇到危险时,母亲总是为了保护孩子而不顾个人安危。近日,巴西一位36岁的母亲罗桑杰拉和家人在海滩度假时突遇上暴风雨,为了警告正在海里游泳的儿子和侄子,她不幸被闪电击中身亡。

  当天,罗桑杰拉一家13口在中午抵达海滩准备度假。可下午三点时突然乌云密布,气压变低。罗桑杰拉意识到暴风雨就要来临了。她跑向大海,向11岁的儿子挥舞胳膊,示意让孩子回到岸上。就在这时一道闪电突然击中了她,罗桑杰拉随后倒地身亡。

  气象学家指出,此时正是闪电多发期。事发海滨地区以大西洋为界,也是恶劣天气的多发点。希望人们出行时注意安全。

  2014年1月17日辽宁卫视《第一时间》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