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都越野车涉水时冲入金马河三人下落不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08:02 来源:四川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越野车 涉水 金马河

简介:

车友会搞“英雄论剑”的年会活动,驾车“涉水过河”是活动的项目之一。然而,在一次大胆的冲刺后,载着4个人的越野车却被江水吞没。昨日下午,经过长达26小时的救援后,这辆越野车被打捞上岸。但2死1失踪的结果,令人扼腕。截至昨晚8时,暂未发现这名失踪人员。

 

  新津县兴义镇三合村十二组的村民李志英,前日下午目睹了此事的经过。据她回忆,当天16时许,她到屋后的金马河河堤上散步,这时,近200米宽的河坝里,正在河滩上“聚会”的越野车引起了她的注意。

 

  她说,这几台越野车在水边转圈,并溅起很高的水花。用她的话说,一些车是在水上“漂”。“先有两辆车沿着水边在转,四个轮胎都淹没在水里,也没有出什么问题。”李志英说,后来有第三辆车下到水里,但与前面两辆车的行驶轨迹不一样,这辆车是沿着与河道垂直的方向,在一处水湾向对岸冲。冲到一半的时候,之前还“飞快”前进的车,突然慢了下来。紧接着,这辆车改变了行驶方向,开始沿着河水向下游漂。

 

  村民许中文也证实了李志英所说的经过。据他事后回忆,越野车开始向金马河大桥方向漂的时候,车上有两个男子从车里逃了出来,使劲在水里挣扎。其中一人向着河对岸游去,在一名钓鱼人的帮助下,上了岸。而另外一名男子,则没能抵住湍急的水流,向金马河大桥方向漂了几十米后,与越野车双双被水流淹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