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疑妻子出轨 持刀冲火锅店捅死外籍男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18:13 来源: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简介:

  昨晚8时15分许,浦东新区张杨路海底捞火锅店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男子持刀冲进店堂内,将一名外籍男子刺死。

  有目击者称,当时一名男子持刀冲入店内,径直走到一张餐桌前,朝桌上一男一女砍去。嫌疑人的主要行凶对象是当中的一名外籍男子。这名外籍男子见状立刻起身准备逃离,但嫌疑男子对其砍下数刀。一旁食客和工作人员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惊呆了,纷纷躲避并报警。而被砍的外籍男子已经倒在血泊中,不省人事。

  警方接报后迅速到场,将行凶男子吴某控制。120急救人员也赶到现场施救。由于外籍男子被刺伤身体要害部位,经确认已伤重不治,当场身亡。

  据警方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交代,因怀疑其妻子与该外籍男子有不正当关系而持刀行凶。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