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岁女童打破饰品 写信道歉黏2英镑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08:13 来源:江西卫视《晨光新视界》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英镑 女童 道歉 饰品

简介:

 

  据外媒报道,英国剑桥一间商家最近收到一封,来自5岁女童的可爱道歉信函,里头不仅用胶带贴上两枚1英镑硬币,还写道,“对不起,我不小心把店里的圣诞装饰打破了,这里是赔偿费2英镑。”最后署名自己是5岁的“Faith”,并用铅笔画下一张简单的自画像,没有留下地址,童言童语令人窝心一笑。

  看到这么可爱又有诚意的道歉信,商店经理乔伊斯(DominicJoyce)也很难生气,直呼“这封信融化了所有人的心,我们只是觉得真的很可爱,希望能有个回复地址,向她的诚实和可爱说声谢谢。”因此将信件拍照上传网络,在社交网络上发起寻人活动,网友看了大赞女孩家教很好,诚实又天真。

  2013年12月9日江西卫视《晨光新视界》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